注册

高温强势来袭!全国气温前十榜安徽占据3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高温来了!全国气温前十榜安徽占3席6月2日上午,我省北部气温上升迅速。上午9时,在全国气温排行榜前十名单中,安徽占据了3席。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北部高温发展,局地可能达到40℃。气象部

原标题:高温来了!全国气温前十榜安徽占3席

6月2日上午,我省北部气温上升迅速。上午9时,在全国气温排行榜前十名单中,安徽占据了3席。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北部高温发展,局地可能达到40℃。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天安徽北部地区高温将继续发展,局地可能冲击40℃;而南部地区雨水频繁“上线”,多地遭强降雨侵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注意到,在中央气象台提供的上午9时全国气温前十榜单上,安徽占据了3席(宿州32.3℃,排第三位;怀远32℃,排第六位;固镇32℃,排第七位)。

预计未来几天安徽北部高温将继续发展,并不断升级壮大,局部可能冲击40℃的高温,部分地区气温将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而对于南部来说,降水是近期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