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询问砀山西地亚巴黎春天是否成了烂尾楼?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反映在砀山县巴黎春天买的房子停工了,不知何时能够复工?宿州市人民政府对此做了回复。网友求助:领导您好!我在砀山县巴黎春天买的房子,现在那里停工了,啥时候复工,他们是变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反映在砀山县巴黎春天买的房子停工了,不知何时能够复工?宿州市人民政府对此做了回复。

网友求助:

领导您好!我在砀山县巴黎春天买的房子,现在那里停工了,啥时候复工,他们是变成烂尾楼了吗?地方政府有没有明确给我们答复,所以这里问一下市长,因为我们挣钱不容易,好多人都是贷款买的房子,希望政府给我们解决一下,能给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宿州市人民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市长留言,反映砀山西地亚巴黎春天有关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砀山县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县住建局就群众反映逾期交房问题已多次约谈西地亚公司负责人,督促该公司加快复工进度。西地亚开发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已加快复工进度,预计今年年底交房,对逾期交房违约一事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2020年5月26日已安排专人与反映人沟通解释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