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女子网上贷款被骗 被其公公一眼看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儿媳神色慌张公公猜她被骗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刘某背着其公公网上贷款被骗,被其公公一眼看出,制止了损失进一步的扩大。5月29日18时许,顺安镇居民朱某下班回家吃饭,发现其儿媳慌慌张张、鬼鬼祟

原标题:儿媳神色慌张公公猜她被骗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刘某背着其公公网上贷款被骗,被其公公一眼看出,制止了损失进一步的扩大。

5月29日18时许,顺安镇居民朱某下班回家吃饭,发现其儿媳慌慌张张、鬼鬼祟祟,只要手机一响就立即拿起手机跑进房间。朱某发现不对劲,回想起一年前其子被骗的情景,与其儿媳现在的状态如出一辙,越想越后怕,就叫来儿媳当面“逼”问。在朱某的强势“逼”问下,其儿媳刘某这才说出了在网上贷款一事。

原来,刘某的弟弟购房差钱,想帮忙又不想惊动“婆家”。于是,刘某就在网上一平台办理贷款申请,后其就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网贷平台工作人员,询问刘某是否办理贷款,刘某也没多想便向对方了解贷款的具体情况,并与添加对方QQ好友,29日上午,急需用钱的刘某联系了对方要求贷款70000元。在对方的推荐下下载了一款贷款平台,随后刘某根据对方的指导进行操作,贷款完成后,对方以刘某操作失误贷款已被冻结为由,称刘某需要转账用于解冻。刘某按照对方要求分别向两个账户转款42000元,转完账后平台仍未放款,对方表示还需要需要缴纳35000元保证金。正当刘某着急着如何筹集保证金时,被其公公发现。在其公公的强势逼问下,刘某才说出的网上办理贷款的实情。其公公一听顿觉不好一定被骗了,于是朱某强行带着刘某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