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明星品牌维美利莱Vitarmonyl入驻中国 肥胖者迎来了新的春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维美利莱Vitarmonyl是PonroySanté旗下的的明星品牌,一直是法国女人保持S型身材的秘密武器,随着法国明星品牌维美利莱Vitarmonyl入驻中国,这是否标志着国内肥胖者已

维美利莱Vitarmonyl是PonroySanté旗下的的明星品牌,一直是法国女人保持S型身材的秘密武器,随着法国明星品牌维美利莱Vitarmonyl入驻中国,这是否标志着国内肥胖者已经迎来了新的春天呢?维美利莱Vitarmonyl究竟有何特点这么受法国女性们的青睐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在法国,PonroySanté集团估计没有人会不知道,PonroySanté是法国最大的天然营养保健品集团,作为天然保健品集团,PonroySanté极其关注产品的健康性和安全性,与常规保健品生产商采用的食品生产标准不同,Ponroy严格遵循欧盟GMP药物生产标准,并取得了欧盟Eco-Cert和BureauVeritas有机认证。旗下的品牌维美利莱Vitarmonyl一样是按照欧盟的规格来认证。这种天然营养的产品特性让很多减肥者都特别的信赖。

时代在变化,时尚潮流也在不断的改变,维美利莱Vitarmonyl就紧跟时尚潮流,举个例子,就是针对健身人群研发的FitSlim系列,分别在运动前、运动中、运动后满足增肌,补水和瘦身三个不同功能需求。而且面对日益增长的有机产品市场和素食主义者,Vitarmonyl开发了有机&全素系列。这种不断改变,不断创新也不断吸引了消费则的目光。

就产品包装来说,维美利莱Vitarmonyl除了传统的胶囊,还根据产品功能研发不同形式的安瓶、冲剂等包装。非常有特点的是,Vitarmonyl瘦身减肥产品采用精致的小包装,单件产品服用期限一个星期到一个月不等,降低用户对新产品的试用门槛,提高复购率。

维美利莱Vitarmonyl加的年轻化,它通过社交网络和时尚的外观融入年轻人群体。品牌不局限在“保健品”,而是为人们带来健康美丽的时尚伴侣,整个品牌概念是非常新颖的。在年轻一代非常受推崇。

就拿他的SlimShot瘦身口服液系列来说,SlimShot为热爱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年轻女性设计,产品主打强功效、时尚、社交网络化。SlimShot朝鲜蓟排毒瘦身口服液,有效成分包含朝鲜蓟,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垃圾,促进器官正常运转:绿茶,可以帮助身体深度排出多余水分和毒素。产品配方都是纯天然的,对身体没有危害。

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不难看出这款品牌为什么在法国大火了,相信随着法国明星品牌维美利莱Vitarmonyl入驻中国,国内肥胖者一定会迎来自己新的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