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北环阳光开发商非法出售人防车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庐阳区北环阳光开发商非法出售人防车位问题。该网友表示,庐阳区北环阳光“合肥金马房地产”开发商非法出售人防车位,业主要求租赁车位,物业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庐阳区北环阳光开发商非法出售人防车位问题。

该网友表示,庐阳区北环阳光“合肥金马房地产”开发商非法出售人防车位,业主要求租赁车位,物业答复没有车位出租,只能以买。好多业主车辆进不了小区,出现多次金池路堵塞现象。请市领导重视并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还北环阳光广大业主一个公道。

合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庐阳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一、经杏林街道核实,人防车位只能租用,没有出售。小区内的停车位已全部出售或出租。若需要停车位的话,可以等空车位出来再租用,或者购买停车位,地下车库有预售许可证,证号分别是合房预售证第20170761号和合房预售证第20161278号,来信人可以在合肥市房产局官网进行查询。二、经民防局了解,目前未发现存在捆绑售卖情况。来信人反映的为2016年3月的情况,《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2016年10月1日)实施前,未对防空地下室停车位出售问题作出具体规定。经协调,开发商同意帮助其协调联系买家。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