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安县复兴学校开展校园心理健康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缤纷五月,复兴学校少年宫心理咨询室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教育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基本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

缤纷五月,复兴学校少年宫心理咨询室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活动周” 系列教育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基本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重点开展了2020届毕业班中考减压心理健康拓展活动。为使九年级学生轻松迎接中考,学校开展了《从容面对六月天》中考前学生心理辅导工作。通过教师的辅导,缓解学生考前的紧张情绪和心理压力,同时提供应对策略和考试技巧,保障学生以积极良好的应考心态参加2020年中考。

通过开展心理周活动,全校教师关注自我、关注他人、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大大增强,大家深刻意识到心理健康教育是使人幸福的教育,即“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也要使教师快乐生活”。(张维青)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