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理工能源与安全学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1日,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的首场博士研究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安徽大学程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林柏泉教授,答辩委员、安徽理工大学刘泽功教

5月31日,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的首场博士研究生在线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安徽大学程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林柏泉教授,答辩委员、安徽理工大学刘泽功教授、石必明教授、袁树杰教授、戴广龙教授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会。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4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答辩。

按照答辩流程,各位博士研究生分别进行不少于40分钟论文答辩,逐一汇报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论文的创新点等。上午的答辩会由程桦教授主持,曹建军和牛宜辉分别进行了题为《深部煤层煤巷条带底板巷卸压抽瓦斯防突方法研究》和《角联管网内瓦斯及瓦斯煤尘混合爆炸传播特性研究》的论文答辩。下午的答辩由林柏泉教授主持,潘泱波和王晓楠分别进行了题为《含夹矸薄煤层聚能爆破夹矸损伤特性试验研究》和《表面活性剂复配对煤尘润湿性的协同效应研究》的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专家依次对答辩学生的论文选题、论文内容和结果作出了点评,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经专家委员会评议,4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从申请到完成的全过程,严格按照学校线上答辩流程及要求,坚持“标准不缩水、质量不降低”的原则进行。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方案,答辩秘书提前与答辩人、答辩委员沟通,并进行预演,保障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此外,为了确保线上答辩的公开性和真实性,答辩进行了全程录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整个答辩过程进行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张雷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