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赴合肥林旭华阳幼儿园和合肥幼教集团北岗花园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在两所幼儿园,钱桂仑分别参观了孩子们的保教

6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赴合肥林旭华阳幼儿园和合肥幼教集团北岗花园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两所幼儿园,钱桂仑分别参观了孩子们的保教设施和生活环境,观看了篮球、绘画、舞蹈、手工、游戏等活动情况,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绘本图书,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钱桂仑指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钱桂仑强调,学前教育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关注个体差异,坚持保教结合,提升科学保教质量,坚持把以游戏为基本活动落实到保育教育的全过程,寓教于乐,禁止使用幼儿教材,防止和纠正“小学化”倾向,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控和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同时聚焦民办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突出问题,区别不同类型,采取多种措施,为民办幼儿园纾困解难,完善普惠性民办园支持长效机制,确保2020年全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0%,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目标顺利达成。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瑶海区、新站区、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慰问。(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