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 已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日前,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江北接线桥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该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沥青摊铺工作正有

原标题: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

日前,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江北接线桥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该桥桥面铺装全面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沥青摊铺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着,机器声轰鸣不断,滚烫的沥青混合料从摊铺机上被均匀摊开,沥青摊铺后,多台压路机同时对路面反复进行碾压。伴随着施工机械不断推进,黑色的沥青混凝土紧紧地压实在桥面上。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江北接线桥全长1.3公里,桥面沥青混凝土摊铺共需5000多吨沥青,分上下两层进行,并采用了吸噪音、弹性好,不易受压变形的改性沥青。为确保铺装高水准、高质量,项目管理人员按照规范要求,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摊铺后的平整度、密实度和厚度。

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全长4809.9米,是商合杭高速铁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芜湖城市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桥跨越长江后向两端延伸,接入城市骨架路网,也将有效沟通芜湖的江南江北,成为贯通芜湖江南江北交通的又一条快速通道,对于提升芜湖区域中心城市的综合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