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岳西:刹车失灵 货车侧翻危化品发生泄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刹车失灵 危化品货车侧翻5月2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岳西县响肠镇318国道上,一辆大货车突发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更严重的是车上装载的总量18吨的桶装危险化学品也发

原标题: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刹车失灵 危化品货车侧翻

5月2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岳西县响肠镇318国道上,一辆大货车突发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更严重的是车上装载的总量18吨的桶装危险化学品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泄露。事发后,辖区公安、消防和环保等部门人员火速赶赴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大货车侧翻在道路的靠山体一侧,由于侧翻致使车上装载的数个不饱和树脂塑料桶发生变形泄漏,总量18吨的不饱和树脂部分发生泄漏且已铺满了整条道路。救援人员经询问得知,车辆是在长下坡过程中刹车失灵致使车辆侧翻,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急需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在将山体一侧的树林清理出一片救援空间后,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卡住被困人员的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一番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最终被顺利救出车外,并被随即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事后,救援人员配合环保部门使用洒水稀释、沙土覆盖等方式将道路上泄漏的不饱和树脂全部清理完毕,确保现场安全。(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