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不满雇主扣工资 月嫂教唆收银员偷雇主超市钱财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月嫂因不满雇主扣工资教唆收银员偷雇主超市钱财月嫂李某因不满雇主陆某扣其工资,教唆其在陆某超市工作的亲戚聂某多次盗窃收银台中的现金,金额共计10000余元。6月3日,淮南市大通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

原标题:月嫂因不满雇主扣工资教唆收银员偷雇主超市钱财

月嫂李某因不满雇主陆某扣其工资,教唆其在陆某超市工作的亲戚聂某多次盗窃收银台中的现金,金额共计10000余元。6月3日,淮南市大通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

李某今年50多岁,2018年6月,经中介机构介绍到陆某家中做月嫂。期间,李某介绍其儿媳妇的妹妹聂某到陆某经营的学生平价超市做收银员。聂某刚刚20出头,只有小学文化,没有工作经验,为人比较单纯。2018年年底,李某与陆某因照顾孩子的问题产生纠纷,陆某依照中介机构的要求,扣除了李某1000元工资,李某因此对陆某心生不满。为泄私愤,李某便多次唆使聂某盗窃陆某超市收银台中的现金。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12月期间,李某唆使聂某盗窃超市现金30余次,共计10000余元,钱款均被李某占为己有,聂某未获取一分钱。

案件被公诉机关起诉至法院后,法院审理期间,聂某取得了陆某的谅解。

庭审中,被告人李某与聂某均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与犯罪事实表示无异议,案件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