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集中研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日上午,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党委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集中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窦祥国主持研讨并讲话。校领导陈新、孙淑荧、胡建义、李彩宏、朱向东,各党支部

6月1日上午,安徽科技贸易学校党委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集中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窦祥国主持研讨并讲话。校领导陈新、孙淑荧、胡建义、李彩宏、朱向东,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研讨。

在研讨中,党委班子成员结合第五次、第七次中心组学习内容,带头进一步深入反思、对照检视,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党办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对照查摆问题和差距,畅谈下一步如何推进学校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窦祥国在听取发言后表示,通过集中研讨,大家的思想实现了碰撞,精神受到了洗礼,认识得到了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全校上下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抓实抓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在受警醒、明法纪上聚力用劲;要切实把职责摆进去,在严对照、深检视上聚力用劲;要切实把工作摆进去,在强整改、促提升上聚力用劲。要通过警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