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网友询问在步行街摆摊需要履行什么手续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宣城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消息,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创业阶段,询问在春归苑步行街摆摊需要什么手续,对此,宣城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网友留言想咨询一下在春归苑步行街摆摊需要什么手续哈,我看到有人在

据宣城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消息,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创业阶段,询问在春归苑步行街摆摊需要什么手续,对此,宣城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想咨询一下在春归苑步行街摆摊需要什么手续哈,我看到有人在卖耳环,说是要城管那边同意才可以,本人目前在创业阶段,暂时没有足够的资金去租门面。

官方回复

网友你好:

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春归苑步行街临时摊点群,由春归苑业主委员会申请,经批准临时设置,委托范成物业公司进行日常管理和卫生保洁,如需在此处摆摊,需先联系该业主委员会,在有空余摊位的前提下方可进入摆摊设点。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