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1日,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计生协开展了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关爱服务活动。5月31日上午,农林村计生协骨干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张某、困难儿童崔某及计生困难家庭方某。村计生协鼓励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

5月31日,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计生协开展了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5月31日上午,农林村计生协骨干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张某、困难儿童崔某及计生困难家庭方某。村计生协鼓励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长大后报效祖国。计生困难家庭方某患白血病正在化疗中,丈夫胡某又因打零工意外事故导致右腿截肢,儿子在上大学,家庭比较困难。然而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农林村计生协持续关爱着他们,4月份农林村党总支及广大协会会员爱心捐款36700.00元,帮助她丈夫完成截肢手术住院费用。村计生协此次入户送温暖,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家里还有哪些困难等。方某夫妇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感谢关心我家所有的好心人!是你们的爱心拯救了我的家庭。更感谢共产党,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生活在希望里。”(吴彬 叶胜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