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机动车驾考业务全面恢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机动车驾考业务全面恢复5月29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目前已全面恢复。据了解,为进一步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正常的形势,宿

原标题:宿州市机动车驾考业务全面恢复

5月29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目前已全面恢复。

据了解,为进一步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正常的形势,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发的《转发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做好全面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的通知>》,全面恢复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据介绍,已恢复的考试业务范围有:初领、增驾、军警及境外换证等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可预约考场信息有: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目一考场、科目二全车型考场、科目三全车型考场;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科目二小车考场、科目三小车考场;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科目三小车考场;灵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科目二全车型考场、科目三全车型考场。

关于考试业务预约,办理机动车驾驶人初领、增驾考试业务的群众,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ah.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选择开考日期预约考试;办理军警、境外换证的群众可直接到市车管所窗口预约;办理满分、恢复驾驶资格业务的群众可直接到市车管所、各县车管所窗口预约。 (记者朱瑞兵)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