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偷尝前房客留下的“白色冰糖” 女子为“好奇心”买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6日晚,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走进了一名女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经了解,女子叫佴某,租住在某出租房。当天下午,佴某在住房闲着无聊,发现了以前房客留下的一点“白色冰糖&rd

5月26日晚,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走进了一名女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

经了解,女子叫佴某,租住在某出租房。当天下午,佴某在住房闲着无聊,发现了以前房客留下的一点“白色冰糖”。她忍不住好奇起来,于是,尝试着吸了两口。晚上,佴某感觉异常难受,忽而亢奋,忽而颓丧,并伴随头痛恶心。她这才害怕起来,又十分懊恼,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主动向共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佴某进行血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即对其进行禁毒宣传,考虑其主动投案且第一次吸食,依法从轻给予处罚。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来源:警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