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委常委宁波已担任常务副市长 曾长期在合肥市任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芜湖市委常委宁波已担任常务副市长,曾长期在合肥市任职此前由安徽省合肥市调入芜湖市工作的宁波已担任芜湖市常务副市长职务。芜湖市政府网站“领导之窗”栏目近日更新的信息显

原标题:安徽芜湖市委常委宁波已担任常务副市长,曾长期在合肥市任职

宁波

此前由安徽省合肥市调入芜湖市工作的宁波已担任芜湖市常务副市长职务。

芜湖市政府网站“领导之窗”栏目近日更新的信息显示,宁波自今年5月起担任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

宁波,男,1970年8月出生,汉族,安徽青阳人,1993年7月毕业于西安冶金建筑工程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宁波长期在合肥市任职,并自2017年3月起担任合肥市副市长。

2020年4月,宁波调入芜湖市工作,担任芜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芜湖市行政学院院长(兼)。合肥市和芜湖市是安徽省“双核”城市。

随后,2020年5月19日,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宁波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担任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曹哨兵已于今年4月调任蚌埠市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