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居民楼地下室起火 消防紧急出动扑灭大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居民楼地下室起火消防及时救援日前,铜陵市一居民楼地下室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铜陵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消防站展开救援,成功救出5名儿童,及时疏散人员9名。5月30日上午8时30分许,特

原标题:居民楼地下室起火消防及时救援

日前,铜陵市一居民楼地下室发生火灾,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铜陵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消防站展开救援,成功救出5名儿童,及时疏散人员9名。

5月30日上午8时30分许,特勤消防站接到报警,铜官区翠湖一路一小区内的居民楼地下室发生火灾。救援人员紧急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地点的火势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浓烟涌入楼道内。经询问现场知情人得知,现场为地下室堆放的杂物着火,该栋楼上五层住户有人员被困。

现场指挥人员一方面组织救援力量进行灭火,另一方面组织人员负责疏散人群,并现场警戒。大约5分钟后,救援人员从楼上住户家中共搜救出被困儿童5名,疏散被困人员9名。与此同时,在对火势进行打压后,救援人员展开内攻。很快,现场火情被控制后熄灭。后经过询问该户主得知,着火的地下室是用来堆放货物杂物的。目前,具体火灾原因正在等待相关部门调查。(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