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多次出走警察帮助寻回 家人万分感谢赠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民警多次寻回出走男子家人万分感谢赠送锦旗6月1日,铜陵市民梅某将写有“尽心尽职为民解忧人民卫士警界楷模”和“心系百姓一身正气以身作则两袖清风”的

原标题:民警多次寻回出走男子家人万分感谢赠送锦旗

6月1日,铜陵市民梅某将写有“尽心尽职为民解忧人民卫士警界楷模”和“心系百姓一身正气以身作则两袖清风”的两面锦旗送到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山派出所,对于民警多次的倾力帮助表示感谢。

5月20日,铜官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梅某报警称,其儿子操某离家出走,不知所踪,希望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发布走失协查,并通过多种方式查找其轨迹,但未找到踪迹。期间通过相关信息手段,民警发现操某可能在池州境内出现。后经联系池州公安帮助寻找仍然无果。虽然困难重重,但民警一直不放弃,并不断安抚梅某及家人情绪。在随后的几天里,民警都在积极寻找操某踪迹,时刻关注相关信息。终于在5月26日,铜官山派出所接到广州某派出所电话,要求帮忙核查一走失人员身份,民警意识到此人可能正是操某。果不其然,在确认操某身份和身体状况后,民警立即通知梅某第一时间赶赴广州市将操某带回。

据悉,这已经是操某第五次离家出走了,之前四次也都是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的,有一次甚至夜间步行寻找了五个多小时终将操某寻回。6月1日上午梅某手捧锦旗、眼含热泪来到铜官山派出所,感谢民警每一次的辛勤努力和倾心帮助。(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