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向学校捐赠10000只口罩 助力复学复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校医院、校研究生处收到了该院2019级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林文杰同学自费采购捐赠的1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校医院负责人及校研究生处老师参加了捐赠活动。5月上旬,林文杰得知学院正在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校医院、校研究生处收到了该院2019级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林文杰同学自费采购捐赠的1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校医院负责人及校研究生处老师参加了捐赠活动。5月上旬,林文杰得知学院正在进行复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他积极联系厂家,在父母大力帮助下,几经周折预定了这批口罩,特意捐赠给安徽科技学院校医院和校研究生处,免费发放给师生使用,表达自己的爱心。

在疫情爆发期间,林文杰同学还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张贴海报,散发传单,在村组(小区)封闭式管理期间协助村两委认真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等志愿服务。

林文杰说:“我作为村里的青年代表参加抗疫情志愿者活动。村里是要求党员去负责村里来往车辆和出入人员的登记工作的。我虽然不是党员,但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想我应该自愿报名,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捐赠的这批物资能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安全上的保障,我觉得很开心、很值得、很有意义。”林文杰说。

安徽科技学院校医院负责人和研究生处老师表示,感谢林文杰同学的热心捐赠,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江旭聪 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