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南医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围绕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视频交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积极推进皖南医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6月1日上午,双方就两校开展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召开线上视频会议。拉曼大学国际处处长赖顺安,医学院教授Dr Te Kian Keong、 Dr

为积极推进皖南医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6月1日上午,双方就两校开展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召开线上视频会议。拉曼大学国际处处长赖顺安,医学院教授Dr Te Kian Keong、 Dr Wong Jun Leong,皖南医学院外事处处长赵梅、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等参加会议。

赖顺安就去年双方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中关于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设想进行了交流,着重介绍了拉曼大学博士研究生的申请条件、培养方案和研究领域等具体内容。

刘晓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导师的遴选情况,并就联合培养的模式、专业设置等内容提出合作方案,表示将积极推进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尽快落地。

双方就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决定先从共同或相近的研究领域开展联合培养,并约定在暑期开展双方导师线上学术交流论坛,共同制定联合培养方案。

去年,皖南医学院校领导带队赴拉曼大学访问,双方就多项合作达成意向。今年,皖南医学院将逐步科学规划并运作与拉曼大学的各项合作内容,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全年重点工作,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现实问题和长远需要,集中精力做好对接,拓宽合作成果,把与拉曼大学的合作作为学校专业和科研建设的一种创新模式。

由于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外事处将继续运用国际远程视频会议等形式,联合相关学院持续推进各项国际交流合作逐步落实,保障国际沟通合作顺畅,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为皖南医学院今年的国际交流合作持续发展奠定基础。(黄侃 通讯员:吴小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