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县中医院开展《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宣传培训等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日下午,霍山县中医院副院长龚本友、院长助理段茂书率康复科、针灸推拿科、中医刮痧门诊等十几位专家赴霍山职业学校开展了《安徽省中医药条例》的宣传培训、义诊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以及中医药“传

6月2日下午,霍山县中医院副院长龚本友、院长助理段茂书率康复科、针灸推拿科、中医刮痧门诊等十几位专家赴霍山职业学校开展了《安徽省中医药条例》的宣传培训、义诊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以及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龚本友首先在明德楼五楼多功能厅为霍山职业学校的中药班学生进行了《安徽省中医药条例》的宣传培训;接着,中医院的十几位专家在明德楼一楼大会议室为师生们进行了义诊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最后,院校双方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座谈会。

职校校长王荣飞和院长龚本友分别就职业学校和中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重点研讨了学校与中医院相关的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支援、中医药各专业学生的实习与观摩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经过座谈,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争取在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作者:萧保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