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职业学校在霍山县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从霍山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文件(霍组委〔2020〕2号)《关于霍山县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比赛结果的通报》中获悉:霍山职业学校推荐的作品再获佳绩。霍山职业学校推荐了5

从霍山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委员会文件(霍组委〔2020〕2号)《关于霍山县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比赛结果的通报》中获悉:霍山职业学校推荐的作品再获佳绩。

霍山职业学校推荐了5件作品参加中学组比赛,5件全部获奖,一、二等奖各1件,三等奖3件,全县一、二、三等奖分别有3件、5件、12件。其中何祥庆老师指导的18级英才2班杨彬艳同学的《辉煌七十载,逐梦新时代》荣获中学组一等奖。(萧保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