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大货车高速突发大火 火势猛烈满车货物被烧毁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大货车高速突发大火火势猛烈满车货物被烧毁6月2日早上6时03分,位于京台高速淮北往合肥方向778公里处,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燃起熊熊大火,淮北市南湖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15

原标题:大货车高速突发大火火势猛烈满车货物被烧毁

6月2日早上6时03分,位于京台高速淮北往合肥方向778公里处,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燃起熊熊大火,淮北市南湖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15分钟后,消防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该货车整个车身被熊熊大火吞噬,现场浓烟滚滚,车上物品几乎全被烧毁并传出阵阵爆炸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从不同方向用两支水枪对明火进行扑灭。“由于车上载有大量轮胎,我们只好改换使用泡沫进行灭火。”经过消防指战员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货车司机介绍称,车上载有轮胎、水带、洗衣粉、空气瓶等货物。当时他驾驶货车由山东临沂开往广州,途中发现车上承载轮胎冒出大量白烟,于是靠路边停车并下车查看情况,才发现车辆已经着火。由于火势发展迅速,自己无法扑救,遂拨打119求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高温天气,车辆长时间行驶时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给轮胎降温,防止轮胎因温度过高而引发自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