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新安江路小学:我们入队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日上午,肥东县新安江路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即将入队的小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

6月1日上午,肥东县新安江路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即将入队的小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新队员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向了中心广场,出队旗、敬队礼、唱国歌。在宣读新队员名单时,所有准备入队的一年级学生都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期待这光荣时刻的到来。

随后,校领导和老师们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在戴上红领巾的那刻,每一位新队员仿佛都感受到了红领巾沉甸甸的分量!微风吹过,新队员铿锵的誓言回荡在整个校园: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一年级的许艾妮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新队员传达着对学习和生活的决心。校长许良富则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祝愿孩子们的理想之舟早日扬帆起航。

带上红领巾,就增添了一份自豪,也多了一份责任。期待新老少先队员携手并肩,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争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