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下塘:调研文化产业 打造文化名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3日上午,长丰县下塘镇统战委员高荣带队到安徽省中汇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汇文创)调研。在中汇文创总经理张富友的陪同下,先后到生产车间、艺术展厅、办公大楼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建设发展情

6月3日上午,长丰县下塘镇统战委员高荣带队到安徽省中汇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汇文创)调研。在中汇文创总经理张富友的陪同下,先后到生产车间、艺术展厅、办公大楼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借转补”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举行座谈、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高荣对中汇文创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汇文创是下塘镇独一无二的文化产业项目,是省内为数不多的“展馆”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单位,团队实力强大,具备项目策划、设计、布展、施工、智能工程方面的整体实施能力,希望中汇文创充分利用下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重点打造文化产业名片,促进全镇文化产业发展。

中汇文创于2014年创建于合肥下塘工业园,园区占地近2万平方米,是较具规模的大型陈列布展装饰设计与施工,雕塑设计制作与施工,文保、文物修缮、复制等设计施工监理,古建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等综合性公司。作品涉及博物馆、纪念馆、科技馆等各类展馆的陈列布展、场景复原、多媒体展示;旅游景区、公园、大型城市广场、寺庙、大专院校等各类文化雕塑、园林景观设计施工;文保、文物修缮、复制等设计、施工、监理;古建、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

该公司特聘著名雕塑艺术家黄震、杨贤龙为艺术顾问,著名艺术大师刘忠为艺术总监,拥有各类职称人员180人,拥有毕业于中央美院、浙江美院等院校的多名雕塑、文化艺术家以及各类专业设计师团队,设计的作品有经典的艺术品位。(刘应姣)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