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郭集学校到第六督学责任区参加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3日,郭集学校校长王义俊、督学联络员杨李到第六督学责任区参加了“定远县第六责任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会议”。会上,戴锦武督学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

6月3日,郭集学校校长王义俊、督学联络员杨李到第六督学责任区参加了“定远县第六责任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会议”。

会上,戴锦武督学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改革意见》、雍敏督学就“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作具体分析、李道君主任就近期督导工作做具体部署,并带领学习了《安徽省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施办法》,最后,由第六责任区负责人方华龙对近一年来督导工作做相关总结。要求各位督学要深入学校,各校要积极配合督学开展督导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并将督导开展情况及时上报责任区、督导室。(杨李)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