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照吊销舍不得卖掉豪车 安徽一男子竟无证驾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驾照吊销舍不得卖掉豪车芜湖一男子竟无证驾驶芜湖一男子因2019年醉酒驾车被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考取驾照,因其购买的车辆较为名贵,舍不得处理掉。男子认为开豪车交警平时不会查,就抱着侥幸的心里驾车

原标题:驾照吊销舍不得卖掉豪车芜湖一男子竟无证驾驶

芜湖一男子因2019年醉酒驾车被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考取驾照,因其购买的车辆较为名贵,舍不得处理掉。男子认为开豪车交警平时不会查,就抱着侥幸的心里驾车上路,不料却因为心虚被交警现场查获。男子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6月3日11时许,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民警在中江大道于神山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芜湖牌照的奔驰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快到路口时突然停了下来,没多久又继续向路口行驶。现场执勤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行为反常,遂将该车拦停,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民警经核查发现,该车驾驶员尹某今年31岁,从事个体经营,2019年10月在芜湖市镜湖区因醉酒驾车被公安机关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尹某交待,他的驾照被吊销后,由于车辆较名贵一直舍不得处理掉。尹某认为平时开豪车在路上碰到交警也不会被查,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不料当天上午尹某开车经过路口时,发现有民警执勤,慌张之下将车停下,尹某调整好情绪后,准备在路口右转离开。没想到正是尹某这一反常的操作,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将其当场查获。

记者从芜湖市鸠江交警处获悉,尹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