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座面包车搭乘17名小学生 铜陵这名驾驶员被查获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7座面包车搭乘17名小学生驾驶员被查获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大队在辖区县道现场查获一辆载满小学生的面包车,该车荷载7人实载17人,超员达100%以上,驾驶员唐某某已涉嫌严重超员危险驾驶

原标题:7座面包车搭乘17名小学生驾驶员被查获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大队在辖区县道现场查获一辆载满小学生的面包车,该车荷载7人实载17人,超员达100%以上,驾驶员唐某某已涉嫌严重超员危险驾驶罪。

当日下午4点08分左右,铜陵交警大桥大队民警郭成带领两名辅警在巡逻至辖区老洲镇028县道江提路上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内人头攒动,黑压压一片。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形迹可疑,疑似超员。随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后,只见车里密密麻麻坐满背着书包的学生。随后,民警对车内乘客进行清点,经民警现场核实,该辆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7人,超员达到100%以上,车上除了驾驶员唐某某以外,剩下的16人均是郊区老洲镇老洲中心小学的学生。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开车将学生们分批送回家,亲手交给学生家长。

据驾驶员唐某某供述,这辆车是他专门用来接送辖区一所小学学生上学和放学的,他和这些学生家长签订了付费接送协议。平时都是按照规定荷载数接送学生,今天他因有事耽误了接送时间,心存侥幸想一趟把学生全部拉回去,结果被交警查获。(记者陈成通讯员潘峰)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