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梅了!今天安庆阵雨偶露身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入梅了!今儿阵雨偶露身影昨天那场声势浩大的雷阵雨,让大家体会到了夏天的脾气,同时也拉开了今年梅雨季的序幕。没错!安庆已于6月2日正式进入梅雨期,较往年偏早10多天。据市气象台发布数据显示,6月

原标题:入梅了!今儿阵雨偶露身影

昨天那场声势浩大的雷阵雨,让大家体会到了夏天的脾气,同时也拉开了今年梅雨季的序幕。没错!安庆已于6月2日正式进入梅雨期,较往年偏早10多天。

据市气象台发布数据显示,6月2日下午我市自西向东开始出现降水,截至到6月3日8时,全市237个自动气象站中有8个超过50毫米,主要分布在岳西和潜山境内,其中最大岳西河图62.5毫米。6月9日前后主雨带北抬,我市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

梅雨季开启后,降水过程增多。预计6月中下旬降水量较常年偏多2成以上,将有三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15-19日、22-24日及28-30日。

预计今日天气以阴天多云为主,阵雨偶尔会露一下身影,气温较平稳,最高28℃,最低24℃左右。夏季天气多变,大家要密切关注最新的天气变化,随身携带雨具,提前做好生活安排。

近日安庆天气情况:

今日,阴天,时有阵雨,26-29℃;明天,阴有阵雨,25-28℃。(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