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端午节临近,近日,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到海口镇镇江村走访慰问困难户,海口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汪俊启带领由区政协委员何宏岩、王安组织,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心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等医疗专家组成的

端午节临近,近日,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到海口镇镇江村走访慰问困难户,海口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汪俊启带领由区政协委员何宏岩、王安组织,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心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等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服务团队携专业器械深入海口镇镇江村困难户刘观仕及程军家中提供医疗服务并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意见,同时设立健康档案。

在刘观仕、程军等贫困户家中,汪俊启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并要求镇、村干部做好跟踪服务,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确保困难户如期高质量脱困。(来源:安庆市大观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