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检查 促安全 消隐患 庄墓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和宣传工作,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庄墓镇安监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检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和宣传工作,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庄墓镇安监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

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重点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当日,检查组分别给宇铜、美森、杨工等企业悬挂了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海报,营造浓烈的安全生产氛围。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全面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深入到生产车间,对现场安全防范措施、操作规程的执行、劳动防护用品佩戴、警示标志、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应急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广泛发动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推动企业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到位、五落实”的要求,坚决彻底落实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线,积极开展应急消防安全演练、安全生产培训等活动,普及安全生产事故防范知识;对企业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和督促整改,并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等一些好的做法,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坚持下去,强化事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力保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佳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