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mon、Lamer的原料产地,美过5A级风景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料成分天然优质一直是美妆行业的追求,而原料产地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品质。在此分享四大“零污染”的顶级原料产地名片,请收藏!温哥华海藻森林温哥华岛,位于太平洋沿岸,在加拿大

原料成分天然优质一直是美妆行业的追求,而原料产地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品质。在此分享四大“零污染”的顶级原料产地名片,请收藏!

温哥华海藻森林

温哥华岛,位于太平洋沿岸,在加拿大西部,是北美大陆西海岸最大的岛屿,也是世界第四十二、加拿大第十一大岛屿。它变幻多端,气候和植被每隔一英里就有所不同。

在温哥华岛无污染的深海海域,有一片神秘的海藻森林。水温一年中在45-55F(7-13摄氏度)之间波动,环岛强大的洋流携带营养物质进入夏洛特皇后海峡,供这里的海洋生物茁壮成长,藻类和浮游生物整年都在大量繁殖。

在这片海藻森林的底部,岩石上长满了色彩斑斓的海葵、淡紫色苔藓虫和其它生物体,它们充满生机,演绎着生命最原始的美丽。

Lamer的创始人,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Max Huber),传说遭受了一次严重的灼伤,苦于无药可医,便亲身投入了研究,最后发现温哥华深海巨藻具有极强的修复能力,并从深海巨藻和其他精纯成分中粹练出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研发推出神奇面霜,使得他的皮肤恢复健康,由此开启了Lamer面霜的传奇故事。 

意大利绿色心脏——翁布里亚

有着田园诗般的乡村和山野,风景如画的翁布里亚被誉为“意大利的绿色心脏”,这里有丰富的植被,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意大利作家卡尔维诺曾描述翁布里亚是一个"由树叶编织的或疏或密的帷幕,变幻着深浅的绿色阳光组成的世界"。

翁布里亚远离城市喧嚣,遗留下不少珍宝,除了完好保存的中世纪教堂、宫殿,也保留很多稀有的古老树种。

意大利销量第一的美发品牌Kemon于上个世纪50年代,诞生在这里。富饶广袤的土地是上天给到Kemon的一份礼物,Kemon拥有21万平方米的生物生态开放实验室,专门研究特殊的药用植物。其中有400多种全世界独一无二、古老稀有的树种。从创立之初购地种植,70年来Kemon坚持在植物美发领域不断深入研究,至今在植物美发科技方面的研发实力可以说是领先全球。

Kemon-P factor防脱系列洗发护发产品,就是Kemon科研人员的辛劳结晶。

2018年9月Kemon获得Velian Complex配方专利。此专利使用纯有机植物,添加此专利配方的产品可通过全球最严格有机认证机构之一的IECA Cosmos Organic 的有机认证。

为了保证原料的优质和供应稳定,Kemon建起了5000万平方米0污染、高标准的有机种植园,为产品提供原料。70年来种植园坚持不打农药,不添加化学肥料,无汽油污染,手工采摘,为Kemon提供真正的纯天然有机原料。

产品包装是由可回收的绿色PE制成,这种创新材料是用巴西甘蔗制成,纯天然无有害物质。即使是最著名的小众植物品牌Aesop都是外采原料+玻璃包装。也正是对每一个环结严苛的品质要求,让Kemon成为意大利销量第一,欧洲销量第三的知名品牌。

法国温泉小镇

法国境内有30多处温泉,分别散落在城市的中心,或是海宾,山腰,形成了法国的温泉文化,坐落成著名的温泉小镇。沐浴在滋养肌肤的温泉里,呼吸着清新的阿列湖空气,无疑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相传温泉水的疗效最早发现在13世纪,一位将军的战马得了皮肤病,将军将它放走后不久,战马又自己回来了,并且皮肤病也完全痊愈了。后来发现它是用温泉水治好了皮肤病,从此人们发现了温泉水对皮肤的理疗效果,甚至建立温泉理疗中心。

薇姿不仅仅是法国的著名化妆品牌,也是法国的著名温泉疗养、旅游度假胜地。薇姿享有"温泉皇后"的美誉,城内共有15个温泉源头。其中最著名的卢卡斯温泉水,它历经15000年,渗入地下300米的火山岩核心,遭遇熔岩岩浆,承受二氧化碳压力,在压力推进下途径地壳矿物质层,吸附钙、镁、锂等15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纯净而功效显著。

薇姿用温泉水为原料,推出的89火山能量瓶,在中国也是大家熟知,火爆美妆界的明星产品,能有效提升肌肤屏障,修护受损肌肤。

保加利亚玫瑰谷

保加利亚是一个欧洲小国,被称为“上帝的后花园”,而在保加利亚的中部小城——卡赞勒克以西有一个山谷,被称为玫瑰谷。这里土壤肥沃、气候温和、雨水充足,是保加利亚种植产油玫瑰最多的一个地区。

保加利亚产的大马士革玫瑰被公认为全世界顶级的玫瑰,是得益于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地中海温暖潮湿的气候,使谷地中拥有非常丰富的降水量,又隔绝了山脉背后的寒风,玫瑰谷里气候温和,空气湿度大,非常适意种植玫瑰。5-6月正直玫瑰花期,这种天气即延长了花期,又抑制了花中油质和易挥发成分的蒸发,使得在这里生长的玫瑰的蜡较少,香气浓郁。

开花季的玫瑰谷,工人每天早上5-9点采摘,确保精油的质量,并传承了回教的蒸馏技术与工艺传统,采用循环水蒸馏法,萃取出顶级玫瑰精油,3.5-5吨的玫瑰花瓣只能提炼出1KG的精油,价格非常昂贵,被称为“液体黄金”。在全球芳香疗法中,保加利亚的玫瑰精油,也备受追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