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将诞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皖企科创板IPO注册。这意味着,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将在短期内诞生。上述消息指出,完成注册后,两家皖企及其承销商

近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皖企科创板IPO注册。这意味着,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将在短期内诞生。

上述消息指出,完成注册后,两家皖企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上交所官网显示,截至6月4日,科创板共有106家挂牌企业,尚无一家皖企。另据梳理,上述2家已完成注册的皖企之外,安徽还有8家公司正“闯关”科创板。(中国证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民网安徽)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