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铭传乡:“环境日”践承诺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更好地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意识。当日上午,铭传乡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公益宣传

志愿者给学生讲课

(学生阅读世界环境日宣传画册)

(学生到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悬挂“爱心环保身份牌”)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更好地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意识。当日上午,铭传乡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公益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该乡的数十名志愿者走进校园为在校学子讲授一堂生动有趣的环保科普课,走入街头巷尾摆展台、贴海报、发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向广大居民作出环保呼吁,带领群众代表参观污水处理厂,给辖区内的树木悬挂“爱心环保身份牌”。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的男女老少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深辖区群众“爱环境、重环保”的意识和理念。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18张,悬挂树木“爱心环保身份牌”3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和环保纪念品4000余份,活动参与群众超5000人次。(陈家乐 张栋)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