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获批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两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获批记者今天从合肥高新区获悉,位于该区的皖仪科技、科大国盾两家高新技术企业陆续在科创板IPO注册获批。这意味着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将在短期内亮相。2020年6月3日,

原标题:安徽两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获批

记者今天从合肥高新区获悉,位于该区的皖仪科技、科大国盾两家高新技术企业陆续在科创板IPO注册获批。这意味着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将在短期内亮相。

2020年6月3日,合肥高新区企业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这是安徽省第一家获批注册科创板企业。6月4日,同样位于合肥高新区的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也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成为安徽省第二家获批注册科创板企业。

记者了解到,随着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两家皖企科创板IPO注册,标志着安徽首只科创板股票将在短期内亮相。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