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雨多云间隙结束 安庆本周又要回归“雨雨雨雨”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梅雨多云间隙结束 本周绕不开雨雨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安庆的天气真得很不错,似乎让人忘记已经入梅了。朵朵白云笼罩上空,太阳偶尔从云缝中露一露脸,阳光没有那么晒,湿度不高,徐徐清风送来阵阵凉爽,可

原标题:梅雨多云间隙结束 本周绕不开雨雨雨

刚刚过去的上周末,安庆的天气真得很不错,似乎让人忘记已经入梅了。朵朵白云笼罩上空,太阳偶尔从云缝中露一露脸,阳光没有那么晒,湿度不高,徐徐清风送来阵阵凉爽,可以说是非常惬意的初夏了,特别适合室外活动,这样的舒适天气在梅雨季里实属难得了。

今天又是新的一周开启,也是今年中考体育考试的最后一天,据市气象部门预告,今天将继续多云阴天天气,雨水还在家里“收工”,大家可以放心出行。气温比较适中,午后气温稍高点,最高达到32℃上下,最低气温23℃左右。

不过,今天可能是本周最好的一天天气了,梅雨天的间歇期将在今天终止,一场场货真价实的雨水正酝酿,预计从明天起,本周又要回归“雨雨雨雨”模式,降水过程比较明显,部分地区有阵雨或暴雨,雨量还不小,家中需要洗洗晒晒的今天之内赶紧抓紧啦。另外,由于夏天的雨水主要是以阵雨为主,基本上是下一阵、停一阵,但这样一阵阵的雨到底会下在什么时段和地段比较难把握。市民外出活动一定要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做好出行准备,注意交通安全,携带好雨具,确保万无一失。

最近,一些小区内市民家的窗台上,纯净而淡雅的栀子花已经含苞怒放,清香弥漫令人心旷神怡。每年的5月份到7月份是栀子花的花期,一般来说,伴随着梅雨到来,栀子花就已经盛开了。走访市区的花鸟市场,栀子花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打,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市场上逛逛,采购一盆栀子花,让花香萦绕家中。

  近日安庆天气情况:今日,阴天,23-32℃;明日,雷阵雨,23-30℃。(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