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桂园安徽区域向蜀山区笔架山街道 捐赠扶贫+抗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1日下午,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向蜀山区笔架山街道捐赠价值10万元的扶贫+抗疫物资。笔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董震,党工委副书记孔丹,营商部主任邢磊,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副书记、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3月11日下午,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向蜀山区笔架山街道捐赠价值10万元的扶贫+抗疫物资。笔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董震,党工委副书记孔丹,营商部主任邢磊,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副书记、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黎超新等领导干部出席了捐赠座谈会。

董震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积极持续支持街道抗疫、关怀弱势群体表示感谢。黎超新副书记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有关部门对碧桂园安徽区域党建及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指导,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部将继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整合自身资源持续关怀街道弱势群体。期间,黎超新一行还在街道营商部领导刘灿灿的陪同下深入社区困难居民家走访慰问。

本次捐赠是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保供给,防滞销”扶贫农产品捐赠专项行动的一部分,旨在实现抗疫助农与复工复产的有机结合,全力支持医疗机构及抗疫一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捐赠的三个产品均为国强公益基金会旗下扶贫企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碧桂园安徽区域联合开发的扶贫产品。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