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贫+抗疫:碧桂园向舒城县捐赠碧乡扶贫产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10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舒城县抗疫指挥部向舒城县捐赠价值30万元的碧乡扶贫产品。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平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金融服务中心主

3月10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舒城县抗疫指挥部向舒城县捐赠价值30万元的碧乡扶贫产品。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平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杜晓,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施春华,全国政协驻青墩村第一书记李章程,舒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像梁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全国政协、省政协驻舒城县扶贫工作队及舒城县领导出席仪式

县委副书记王万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碧桂园积极支持舒城县扶贫及抗疫,助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舒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像梁表示,碧桂园将继续在全国政协、省政协驻舒城扶贫工作队的指导及舒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实施碧桂园“4+X”模式的系列扶贫项目,助力舒城县抗疫及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期间,出席仪式的领导干部、碧桂园党员志愿者、碧桂园舒城县扶贫工作队纷纷主动帮助搬运扶贫产品,直到4000多件扶贫产品全部搬运完毕,展现了抗疫期间舒城县领导干部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面貌。

王万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碧桂园表示感谢

本次捐赠的扶贫产品均为国强公益基金会旗下扶贫企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碧桂园安徽区域联合开发的扶贫产品,包括舒城县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碧乡鲜芽米、安徽俊达食品有限公司的姜茶、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的农产品等三个扶贫产品。

舒城县的领导干部帮助搬运物资

碧桂园党员志愿者帮助搬运物资

碧桂园舒城县扶贫工作队帮助搬运物资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2月21日以来,在各地党委政府指导下,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发起三批“保供给,防滞销”扶贫农产品捐赠专项行动,通过消费扶贫、以购代捐的方式,定向捐赠湖北、安徽等防疫攻坚重点地区,并采购了舒城县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30吨碧乡鲜芽米等大量扶贫产品、抗疫物资支援武汉。

据悉,碧桂园捐赠了2亿元设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用于采购医疗设备、医用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扶贫产品等物资,并启动应急物资全球采购,全力支持医疗机构及抗疫一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