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认定44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农民工返乡创业认定44家示范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和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我省各级人社、发展改革等部门结合当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了一批农

原标题:农民工返乡创业认定44家示范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和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我省各级人社、发展改革等部门结合当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了一批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昨天上午,省人社厅公布了44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

据介绍,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发展改革、财政、农委等部门结合当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了一批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这些创业示范园重点为返乡创业农民工(包括大学生、退役军人等返乡创业人员)提供低成本经营场所和专业化创业服务,进一步扩大就业渠道、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根据县级组织申报,地市审核、公示,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发展改革、财政、农委等部门备案程序,2019年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出炉。其中合肥市有3家,分别是长丰县水湖镇农民工创业园、肥东县石塘镇农民工创业园、肥西县严店乡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记者周洪)(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