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组织党务工作者参观学习肥西方圆集团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体系建设,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6月5日上午,下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崔广清,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张明,副组长张继来带领镇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肥西方圆机械集团先进党建示范点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体系建设,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6月5日上午,下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崔广清,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张明,副组长张继来带领镇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肥西方圆机械集团先进党建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

在方圆机械集团,企业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学习园地、党建档案展示厅、企业荣誉墙等,每到一处,参观组都被企业浓厚的党建文化所吸引。随后,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共同交流非公党建发展经验及心得。企业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阐述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使企业更加稳健地向前迈进。

下一步,下塘镇将结合非公党组织发展实际,借鉴学习方圆机械集团党支部的先进党建经验,对标对表,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一是“抓建设”,严格规范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激发非公企业内在动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二是“强队伍”,加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力度,创新非公党建发展思路,注重运用新媒体等信息化平台开展工作,将非公党建工作做实、做活,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三是“亮特色”,以党建引领夯实企业发展之基,将党建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与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向镇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为帮助企业打造高素质的核心人才队伍做出了有力保证。

(文/沈东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