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蔚来回应EC6爆炸:系匿名人士蓄意捏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蔚来回应EC6爆炸:系匿名人士蓄意捏造6月9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微博当日凌晨发布声明称,6月7日至8日,有匿名人士在多个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

原标题:蔚来回应EC6爆炸:系匿名人士蓄意捏造

6月9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微博当日凌晨发布声明称,6月7日至8日,有匿名人士在多个网络平台上发布多篇针对蔚来的谣言,该匿名人士连续使用其他品牌的车型自燃图片,编造谣言称图片中的事件为蔚来EC6爆炸,并宣称有人员伤亡。

蔚来表示,该匿名人士所发布有关蔚来的内容均为蓄意捏造,是对蔚来企业及员工的恶意伤害。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呼吁将扰乱社会秩序的始作俑者绳之以法。

图片来源:蔚来微博

据了解,EC6是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定位于电动轿跑SUV,于2019年年底首次亮相,预计今年7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月正式开启交付。

蔚来公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营收13.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16.31亿元;净亏损17.23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6.5亿元。

2019年蔚来汽车净亏损达114.13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对此,蔚来称,正在以持续亏损、负资产模式运营,现金余额不足以提供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运营所需要的营运资本和流动性。蔚来的持续运营取决于公司成功执行管理层计划,该计划考虑改善运营现金流和完成对蔚来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