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清河乡:地质灾害防治(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9日,安徽省怀宁县清河乡巡查员来到地质灾害点查看,详细了解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值班值守及应急避险等相关情况。当前正值主汛期,持续普降大到暴雨时有发生,极易引起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怀宁县

6月9日,安徽省怀宁县清河乡巡查员来到地质灾害点查看,详细了解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值班值守及应急避险等相关情况。

当前正值主汛期,持续普降大到暴雨时有发生,极易引起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怀宁县密切关注灾害隐患点的细微变化,对存在的山体滑坡、不稳定斜坡、公路路基等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员做好隐患点登记、设置警示标志和跟踪巡查工作,落实好汛期应急、防御、避险等措施。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理,确保地质灾害发生时能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处置,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安徽省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 檀志扬 何子麒 摄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