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降雨!安徽39个县市发预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强降雨抵皖!安徽39个县市发预警上午,我省多地出现较强降雨,有11个乡镇降水超过了50mm。气象部门预计,未来我省淮河以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水。我省有39个县市发布了预警,

原标题:强降雨抵皖!安徽39个县市发预警

上午,我省多地出现较强降雨,有11个乡镇降水超过了50mm。气象部门预计,未来我省淮河以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水。我省有39个县市发布了预警,其中巢湖市还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气象部门提醒,这一轮降雨雨量分布不均,降水期间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来自安徽省气象台的数据表明,6月10日08时-11时,我省沿淮淮北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降水,雨量分布不均,其中庐江、六安、金寨、霍山、无为等地雨量较大。其中173个乡镇降水超过25mm,11个乡镇降水超过50mm,最大降雨量为庐江冶父山,达到了72.0mm。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小时(10日11时-10日14时),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降水,雨量分布不均,其中合肥、滁州、安庆、芜湖、马鞍山、宣城、黄山等地的部分地区雨量较大,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截至6月10日12点,我省有39个县市发布预警,预警种类集中在暴雨、雷雨大风和暴雨三类。而来自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的消息,巢湖市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目前巢湖市银屏镇降雨量已达90毫米,预计未来3小时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且降雨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