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党委政府领导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0日晚,在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党委书记陈为群、镇长夏雁飞一行莅临金牛中学,深入每个高三教室,看望慰问了正在积极备战高考的高三师生,为师生们鼓劲加油。党委书记陈为群指出,

6月10日晚,在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党委书记陈为群、镇长夏雁飞一行莅临金牛中学,深入每个高三教室,看望慰问了正在积极备战高考的高三师生,为师生们鼓劲加油。

党委书记陈为群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高三学子实现青春梦想的重要渠道,学校要全力做好高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高考氛围;并鼓励高三学子要沉着备考,精心备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预祝考生取得理想成绩;随后向学生们发放了营养夜餐。(何玉柱)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