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疯狂作案五起 岳西公安抓获一入室盗窃案嫌疑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响肠派出所,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手段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程某某(男,33岁),成功破获该县“白日闯”系列盗窃案5起,同时带破潜山、桐城两地案件2起

近日,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响肠派出所,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手段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程某某(男,33岁),成功破获该县“白日闯”系列盗窃案5起,同时带破潜山、桐城两地案件2起。

2020年5月26日至6月2日,该县天堂镇和响肠镇连续发生五起“白日闯”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分子通过撬窗和攀爬入室的方式,在短短的一周内疯狂作案五起,手段粗暴,影响恶劣。案发后,岳西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刑侦大队、响肠派出所精干力量,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专案组通过对五起案件现场细致勘查、调查走访,发现犯罪分子十分狡猾,具有较强反侦查能力,通过对作案手段综合分析,侦查员分析该五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并对嫌疑人进行了准确刻画。侦查员通过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程某某。经蹲守,6月3日下午,侦查员将准备作案的程某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到案后,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如实供述了自己近期在该县天堂镇、响肠镇通过撬窗和攀爬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5起,在桐城、潜山作案2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岳西公安)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