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本部为沐集小学捐赠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5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本部开展2020“圆梦”公益行动。本次活动继续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方略,以持续帮扶贫困儿童为活动主题。华夏保险爱心小分队在沐集小学校长的陪同下来到

6月5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本部开展2020“圆梦”公益行动。本次活动继续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方略,以持续帮扶贫困儿童为活动主题。

华夏保险爱心小分队在沐集小学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巢湖市槐林镇沐集小学开展慰问贫困儿童公益活动。为沐集小学5名家境困难的孩子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及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鼓励和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实现求学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其中购买礼品的基金由我司各位领导及同事的募捐所得,承载着大家对贫困儿童浓浓的关爱。

少年强,则中国强。关爱贫困儿童,点燃希望之光,有爱就有希望,有孩子就有未来。让我们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伸出援助的双手,圆孩子的求学梦,让爱与希望守护他们美好的童年。

图片为捐赠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