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石镜乡:你放贷授信 我还贷守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章务胜儿子章磊来到石镜农商行的营业大厅,找到客户经理说道:“还款需要什么手续啊,我的金融扶贫贷款快要到期了,需要还款了,我想今天把钱还了。”章务胜是怀宁县石镜乡甘露社区村

近日,章务胜儿子章磊来到石镜农商行的营业大厅,找到客户经理说道:“还款需要什么手续啊,我的金融扶贫贷款快要到期了,需要还款了,我想今天把钱还了。” 

章务胜是怀宁县石镜乡甘露社区村民,因为妻子患有二级残疾,本人也患有多种慢性病,2014年被评议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小女儿大学在读。虽然被列为贫困户,但是章务胜在平时生活中不等、靠、要,积极主动寻找脱贫致富的方法,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2017年决定自己在家发展养猪,在得知其启动资金有困难时,乡、村两级积极帮助协调,为其申请了5万元金融扶贫贷款,享受政府贴息政策,解决了资金困难,并在当年实现了增收并成功脱贫。“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帮助,享受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让我们家成功脱贫,所以现在我的贷款马上到期了,我们也应该如期完成还款。”章务胜说。

为解决贫困户发展产业资金问题,石镜乡2017年共发放贷款256户1275万元,其中户贷户用173户865万元,截至今年6月份,到期的62户307万元全部及时清收,无逾期现象发生。17户85万元实现提前清收。剩余177户883万元贷款预计7月份全部收回。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 檀志扬 许莹莹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