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罗河镇:为青春志愿“红”送去感谢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罗河镇相关负责人来到泥河中学为年初参与本镇疫情值守的4位罗河籍学生志愿者送去感谢信。该镇党委宣传委员代表罗河镇党委政府和罗河镇广大群众向4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

近日,罗河镇相关负责人来到泥河中学为年初参与本镇疫情值守的4位罗河籍学生志愿者送去感谢信。该镇党委宣传委员代表罗河镇党委政府和罗河镇广大群众向4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在2020年初这场防疫阻击战中,罗河镇共有28名高中生和大学生勇敢地站了出来,展现了青年一代学子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疫情期间,他们不惧危险深入到防疫的第一线,张贴疫情防控最新通告、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

“能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份子我很自豪,这次志愿抗击疫情的经历对我来说很难忘,所获得的更是我们在课堂学习所获得不了的,我很感谢我可以勇敢的站出来,那段日子我觉得过的很有意义!”志愿者张东胜回顾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感慨道。

“志愿服务活动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热情坚守,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永远传递下去,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责任与担当,也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杨宣委在授予同学们感谢信时向同学们说道。

青年学子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温暖的青春力量,这一抹“志愿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接下来,罗河镇还将以邮寄的方式将这份特别的感谢信送往其余24名学生志愿者的手中。(王娜 丁相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