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休宁河特大桥施工 红线用地已全部交付完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昌景黄铁路建设快马加鞭记者从市铁道办了解到,今年1—5月份,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累计完成投资71000万元。红线用地3278.2亩已全部交付完毕。路基已开工57段,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5

原标题:昌景黄铁路建设快马加鞭

记者从市铁道办了解到,今年1—5月份,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累计完成投资71000万元。红线用地3278.2亩已全部交付完毕。路基已开工57段,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562.15万方;桥梁施工72座,工点完成钻孔桩4199根,承台完成381个,墩身完成312个;隧道进洞施工35座,开挖支护完成开累17735m,仰拱开累完成12353m。

又讯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的池黄铁路1-3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8120万元。5月7日,省铁路办组织召开池黄高铁征迁协调会。5月8日省林业局正式批复池黄高铁黄山市段先行使用林地1317.6285亩;5月25日,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获省自然资源厅批复;正在进行正式用地组卷上报工作。

(图为6月8日,拍摄的昌景黄铁路休宁河特大桥施工场景)

(图为昌景黄铁路黟县叶村段建设现场)

【延伸阅读】

昌景黄铁路项目西起江西省南昌市南昌东站,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终点为黄山市黄山北站。昌景黄铁路在黟县东站与池黄铁路共站并线后至黄山北站。该项目沿线共设10个车站,其中,黄山市境内设祁门南、黟县东、黄山北3个车站,新建祁门南和黟县东两个车站。正线全长289.8公里,总投资470.45亿元,设计时速350km/h。安徽省境内线路(全部在我市境内)长89.5公里,总投资123.32亿元涉及黄山经开区、休宁县、黟县和祁门县4个区县共14个乡镇。

池黄铁路西起池州市池州站,途经池州市青阳县及我市黄山区和黟县,在黟县东站与昌景黄铁路共站并线后至黄山北站。该项目沿线共设4个车站,我市境内设黄山西、黟县东2个车站,正线全长约125.1公里(池州站至黟县东站),项目总投资183.7亿元,设计时速350km/h。其中,黄山市境内线路长74.28公里,总投资108.9亿元,涉及黄山区、黟县2个区县共9个乡镇。(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